家扶北海岸地區孩子受邀享用麥當勞 提前歡度兒童節

文字-A A +A

      兒童節將屆,各方陸續舉辦相關慶祝活動,孩子們感受到無比的祝福。速食連鎖店龍頭麥當勞特地邀請北台北家扶中心北海岸地區三十名國小及學齡前孩子,在3月30日星期天下午於淡水新市店參加歡樂派對,為來自偏鄉地區的孩子提前歡度兒童節。孩子們對於這份兒童節前的驚喜紛紛表示感謝,許多人就說:「今年的兒童節跟往年比較豐富許多!好不一樣喔!」

      主辦單位很貼心地為每個孩子準備一份兒童套餐,孩子們在大塊朵頤之餘,還有玩具可帶回家,此外,還精心籌畫互動小遊戲、贈送造型氣球及為兩位四月份生日的孩子慶生,整個活動氣氛熱絡亦不失溫馨。壽星小怡(化名)就說,自己平時幾乎沒有機會吃麥當勞,當然非常期待這次的活動,而且突然被叫到許多人面前,大家對著她唱生日快樂歌,雖然感到緊張,但內心其實是開心的,這是從來沒有過的經驗,可以跟這麼多人一起過生日。

       北台北家扶中心張如萱主任由衷地感謝麥當勞精心籌畫本次活動,讓弱勢的孩子有機會體驗參加派對的感覺,帶給孩子們歡樂的氣氛。特別是參加本次活動的孩子中,有幾位家住三芝,有的則是住淡水邊陲地區,縱使孩子們在校表現良好,家長想以吃麥當勞作為獎勵,但在衡量搭車時間、車資及餐費等成本後,只好半哄半騙的跟孩子說下次再去,也許孩子們嘴巴不說,心理卻是渴望不已。家扶中心表示其實不單只是本次參加活動的孩子,中心亦發現還有許多的孩子跟他們一樣,有著共同的心聲及渴望,正因為如此更彰顯出本次活動對孩子們的正面意義,它不單只是滿足孩子的物質需求而已,更讓孩子的願望得以實現,在困境當中仍舊充滿希望。

       北台北家扶中心張如萱主任表示上述孩子們的心聲及渴望,提醒中心得不時地去反思如何在服務輸送過程中,儘可能的提升服務能量滿足北海岸偏鄉家庭的多元需求,以中心目前的服務狀況為例,去年3月底淡水服務處的啟用,確實呈現了諸多的服務成效,北海岸地區家庭因此享受到更立即、更全面的服務,然光靠中心的力量仍是有限的,中心誠摯地邀請更多社會大眾及企業團體投入家扶助人的行列,大家齊心為弱勢家庭打拼,建構出更為綿密完整的服務網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3.31

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09.03.31
18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傳愛1500,800戶家庭邁向新未來

2017-11-04
瀏覽:
2,826
推:
0
回應:
0

今年的園遊會,你們會回來嗎?

2017-10-14
瀏覽:
3,571
推:
1
回應:
0

紅包愛分享 助學金傳幸福

2017-01-18
瀏覽:
1,854
推:
1
回應:
0

響應募捐年菜,送幸福給家扶

2017-01-06
瀏覽:
2,102
推:
1
回應:
0

優生培寶公益劇場 溫暖家扶親子樂聖誕

2016-12-20
瀏覽:
2,040
推:
1
回應:
0

再一次愛在哈拉!專屬家扶中心孩子的電影日!

2016-10-28
瀏覽:
1,940
推:
1
回應:
0

一台電風扇滿足偏遠溼冷地區孩子們的生活需求

2016-10-28
瀏覽:
1,818
推:
3
回應:
0

家扶北海岸地區孩子受邀享用麥當勞 提前歡度兒童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19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19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