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募集】關懷.動保志工 熱情召募~

文字-A A +A

關懷生命協會動物保護志工熱情召募中,歡迎關懷動物的您一同加入!服務內容包含教育講座協助及流浪動物送養,並搭配同伴動物和野生動物等培訓課程,不僅能服務社會,更能豐富知識。參與志工培訓及服務,將發給內政部志願服務紀錄冊,終身受用。

關懷生命協會長期致力於動物保護各項議題。在推廣動保教育方面,2013年下半年增加大眾講座的內容及場次,數名志工熱情協助,有兩名志工非常發心全程參與。今年上半年度將舉辦同伴動物講座5場,野生動物講座8場,希望能有更多夥伴加入。

另外,關懷生命協會在建國花市送養流浪動物多年,今年決定擴大組織,組成送養志工隊,讓更多有心想幫助動物的民眾參與。服務內容除了送養,也包含幫送養動物拍照、寫送養文、製作送養文宣及影片等,並邀請熊爸等專業的獸醫,傳授犬貓行為及照養知識,讓志工能行解並得!

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活動詳情請見官網:http://www.lca.org.tw/action/motivate/4641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3.01.03

關懷生命協會

加入時間: 2013.01.03
120則報導
9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愛心募集】關懷.動保志工 熱情召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