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托:畜牧業者必需被喚醒以看清真象

嵌入:
文字-A A +A

  根據聯合國糧農組織 2006年「畜牧業長遠的陰影」(Livestock's Long Shadow)報告,畜牧生產佔溫室氣體總排放量的18%,比火車、飛機和船舶等交通工具的排放量13.5%還要多。2009年11月由古蘭德和安韓兩位學者在著名看守世界雜誌所發表的「畜牧業與氣候變遷」中進一步指出,畜牧業及其周邊產品,每年製造至少326億噸的二氧化碳,也就是說畜牧生產排放高達51%的溫室氣體。
  因此畜牧業存在的問題如果不獲得解決,不但全球暖化無法獲得有效控制,人民健康及環境生態也無法獲得改善,一般人總以為畜牧業者是邪惡的化身,其實並非如此,許多從事畜牧業者是在傳統及資訊不足誤導下,加上經濟壓力而走上這條路。有人問塔託在他從事素食的推廣時是否受到畜牧業者的威脅或恐嚇,塔托明白表示畜牧業者並不是邪惡的人,我們要做的,就是要喚醒他們,讓他們知道事情的真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0.12.26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加入時間: 2010.12.26
1,803則報導
1,338則影音
15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塔托:畜牧業者必需被喚醒以看清真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