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賀歲雲林家扶祝平安 正隆春風許慢飛天使歡樂年

文字-A A +A

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於農曆年前至製雲林家扶發展學園關懷慰問

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於農曆年前,到雲林家扶發展學園為慢飛天使送來最需求的紙尿褲,還有使用量甚多的衛生紙,春風阿姨與蒲公英叔叔們祝慢飛天使平安歡樂並送紅包賀歲。
 

 

正隆的鄭武揚執行長(中)細心的教導家扶慢飛天使一起製作賀年紙相框

雲林家扶周振湖委員說:特別感謝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與鄭火田慈善基金會對家扶慢飛天使的春節祝福送暖,正隆鄭武揚執行長帶來一整年份大禮物,是家扶小寶貝們最需求的抽取式衛生紙、黏貼型紙尿布與褲型等,以減輕家長們的負擔。正隆鄭武揚執行長表示尤其過新年期間,家家戶戶開銷大,而春風、蒲公英叔叔阿姨們到雲林家扶,一來探望孩子們的成長,最重要是給慢飛天使的家長更多的加油與打氣,送紅包讓孩子們平安歡樂長大。
 

 

賀年紙相框在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中)與周振湖委員協助下即將完成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的捐贈儀式中,正隆公司大林廠長蕭吉河與林正彥副理、丁宗偉組長還有林憲政主任、鄭武揚執行長等,也特地帶來DIY紙相框與慢飛天使們一起製作『新年賀卡』。家扶的周振湖委員說:賀卡製作過程,一個黏貼小小動作,也許是慢飛天使學了一個星期、一個月甚至更久時間才得以學會,而在正隆的春風阿姨與蒲公英叔叔們細心協助下,一幅幅『新年快樂』的賀卡展現在熱鬧會場中,響起歡呼為小天使們喝采之聲不絕於耳。
 

 

雲林家扶慢飛天使們送給正隆與鄭火田慈善基金會『新年快樂』

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與鄭火田慈善基金會肯定雲林家扶發展學園,對發展遲緩兒童提供早期療育課程,擬定個別化教學評量與記錄學習現況,希望銜接普通的教育體系,而『蒲公英賀歲雲林家扶祝平安-正隆春風許慢飛天使歡樂年』,期待每個慢飛天使都能過個平安歡樂過新年。
 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表示:正值歲末冬暖之際,感謝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與鄭火田慈善基金會『用柔軟春風呵護最愛的人』,蒞臨家扶傳遞愛心,為近50位慢飛天使送來一整年份衛生用品,總市值近約15萬元,大大減輕家長們經濟支出。更是貼心考量,將紙尿褲、衛生紙衛生用品每季以最新產品配送到雲林家扶,也會隨著慢飛天使的成長尺寸加以調整,讓人更是感受的~『紙』有春風最溫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蒲公英賀歲雲林家扶祝平安 正隆春風許慢飛天使歡樂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