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岸空拍驚見飛碟!?是UFO還是APP...?

文字-A A +A

李俊志先生上傳照片(感謝同意轉載)

  空拍"看見台東"的李俊志先生空拍團隊今天在執行拍攝任務時,地上攝影機師拍到的疑似不明飛行物而LIVE 上傳兩張現場照片到FB,碟型造型的UFO還蠻清晰的。

  據李俊志在FB上表示:不可思議今天空拍地面攝影師拍到的畫面,飛碟,我們的載具就在它下方,他說實際上情況如何他們也搞不清楚,攝影師地面拍到的,但他們一點感覺都沒有!他說:我們又要繼續空拍了,看會再出現嗎?
  他的許多臉書好友紛紛表示看法,有臉友要他小心他的 大八載具,李俊志則說:它可能在笑我,怎麼用螺旋槳的(空拍機)
  有人開玩笑說~看來他是無聲音且有穿隱形衣喔~「當心被擊落嘿」「好神奇ㄛ, 台灣被外星人.........」「飛碟..小心被吸上去做人體繁殖實驗喔...」「它看到奇怪的飛行物體下來看個清楚吧」「我也分享了~晚上應該就上新聞了 @@」「還好空拍機沒被收走!你爺爺的這一台那麼貴,被收走找政府也要不回來!」
  胡姓網友則說: 這是台東縣大武鄉南興村,陣頭電影其中場景前不到100公尺處喔.外星人也來參觀場景嗎?

  當然也有網友持懷疑態度說:哈哈聽說....!這是手機的壹個拍照程式!!!,也有網友認為這是現在流行四軸飛行器,不會是新的飛碟外型設計,他懷疑是不是做宣傳的手法?也有人表示這是手機的app做出來的。
  詹姓網友表示:搜尋UFO Sightings Free或是UFO CAMERA SILVER或area 51 UFO就有許多資訊,他說這種照片也會有人相信啊.....
  謝姓網友則認為:四軸飛行器空照已經成為一個新興的大商機,很多民宿或大型遊樂場、觀光果園、、、尤其是有網路行銷的,都藉這個科技產物來作更有效的行銷。飛行安全如何管理是個大問題,呼籲政府主管單位不要不聞不問,又是等到出了人命才說一些空話。(例如失控墜毀在公路上,造成車禍。天空電訊密佈,受干擾是可能的。)

  李俊志團隊目前仍在工作中,他表示晚上回去再做整理,看會不會再發現更多照片。
  至於這些照片真的是UFO,或是攝影師的手機APP偶然之作,事情真相如何?說不定要有勞UFO專家來說明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relationshipchiu

其實我就是外星人....

傑利

加拿大前國防部長公開宣稱:外星人已來到地球準備幫助人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alVcgbNAdQ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謝謝傑利的資訊,希望人類要爭氣點,否則受害的還是人類

八德葉子

UFO專家
話都說不清楚的啦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志明兄說得真好玩,不過也真的是如此,各說各話,不但沒什麼交集,最後也無疾而終。

素素-停權

台灣的空軍都是美軍接收了
你們會看到越來越多新型的飛機在台灣到處飛

謝明海

四軸飛行器空照已經成為一個新興的大商機,很多民宿或大型遊樂場、觀光果園、、、尤其是有網路行銷的,都藉這個科技產物來作更有效的行銷。

飛行安全如何管理是個大問題,呼籲政府主管單位不要不聞不問,又是等到出了人命才說一些空話。(例如失控墜毀在公路上,造成車禍。天空電訊密佈,受干擾是可能的。)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謝謝謝大哥的資訊,我將您的回應列入本文中,也許可以引起更多討論

13

加入時間: 2010.12.26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加入時間: 2010.12.26
1,805則報導
1,338則影音
15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蘭嶼的地下屋哪裡去了?

2024-04-09
瀏覽:
8,185
推:
96
回應:
0

蘭嶼徒步環島,不要載我(1)

2024-04-08
瀏覽:
9,813
推:
134
回應:
0

南橫公路因應清明節連假,取消4月4日通行管制

2024-03-27
瀏覽:
18,995
推:
210
回應:
0

關山設戰備跑道!縣長立委鎮民都有"異見"!

2024-03-12
瀏覽:
18,710
推:
58
回應:
0

197縣道的美麗與哀愁(26.8K崩塌尚未修復)

2024-02-09
瀏覽:
36,419
推:
93
回應:
4

凱道植植走大遊行,嘉年華裝扮背後有深意

2023-11-27
瀏覽:
9,001
推:
73
回應:
0

東海岸空拍驚見飛碟!?是UFO還是APP...?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69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69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