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影城陪小朋友「與恐龍冒險」趣

文字-A A +A

在這寒冬的時節,哈拉影城(HALAR CINEMAS)送上了溫暖,於12/26這天,邀請30位南台北家扶中心的親子,一同欣賞電影《與恐龍冒險》,帶給這些經濟弱勢及單親家庭的孩子們難得又新奇的電影體驗。

安安今年就讀國小五年級,爸爸由於中風的緣故無法工作,經濟由媽媽一肩扛起,從事掃馬路的媽媽還兼差清潔工作,辛苦地扶養安安跟二年級的妹妹,為了減輕媽媽的負擔,安安會幫忙照顧妹妹、叮嚀作業,像個小大人一樣成熟懂事,但似乎少了些正常小孩平時應該享有的娛樂,好在哈拉影城的贊助邀請,讓小安一家有個喘息的機會,能出來看看電影,放鬆一下,跳脫緊張的生活壓力。中心還有許多孩子因家裡的經濟狀況,鮮少有外出娛樂的機會,相信12/26這天,精彩的電影會讓小朋友們大開眼界、驚呼連連。

   「與恐龍冒險」是最新上映的動畫電影,改編自英國BBC大受歡迎同名電視影集「與恐龍共舞」,影史首次以實景的方式呈現恐龍時代的世界,實景部分在阿拉斯加和紐西蘭實地拍攝,視覺效果讓人驚艷!再搭配上哈拉影城的震動椅,絕對讓小朋友難忘。故事從一隻厚鼻龍派奇開始,以他小小的視野看著這個世界,年復一年,他也逐漸經過許多歷練成長茁壯。就在地球進入白堊紀後期,強壯的派奇,接起了爸爸的職位,成為新的領導人,沒想到卻遇上地球的大災難,他必須帶領著整個族群踏上冒險之旅,展開史上偉大的恐龍大遷徙…

南台北家扶中心陳美君主任表示,感謝哈拉影城讓孩子們有這麼特別的體驗,不僅讓孩子們有了新的嘗試,更豐富家扶兒童的生命,透過企業的愛心,讓我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關懷;而年關將至,許多家庭也期待能過個好年,與家人一起吃頓年夜飯,冀望社會大眾與我們一同努力,您的支持與愛心都將讓每位兒童的生活、生命都更加精采。

※南台北家扶中心劃撥帳號:01089212
  網址:http://www.ccf.org.tw/56/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哈拉影城陪小朋友「與恐龍冒險」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