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奶奶送「膨紗衫」溫暖家扶童-針針線線都是愛

地區:
分類:
標籤:
嵌入:
文字-A A +A

郭奶奶送「膨紗衫」
溫暖家扶童-針針線線都是愛

雲林家扶孩童穿上郭奶奶親收織的『膨紗衫』歡喜說感謝。

       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的兒童們驚喜~收到來自82歲郭奶奶巧手細活,編織18件漂亮的「膨紗衫」。
慈祥的郭奶奶因身體不適,無法忍受舟車之苦,只好委託雲科大技職所學生蘇俊豪與研究生們,送達雲林家扶兒童手上,並轉訴郭奶奶的期盼。蘇俊豪說:郭奶奶生長在離島金門,深深體會冷氣團威力,就像鳥兒身上多一根羽毛,就多一份抵禦寒風的能量。而近日的一波又一波寒流襲來,更讓她要為住在海邊的雲林家扶兒童趕緊送「膨紗衫」以及文具禮物,讓寒冬裡感受郭奶奶溫暖呵護。

雲林家扶家長幫孩童穿上郭奶奶的『膨紗衫』感受滿滿溫暖。

       八十二歲的郭奶奶,冬天就是東北季風與大陸冷氣團寒風刺骨,幸好從小穿著母親手織的毛衣,才能溫暖度過冬天。郭奶奶承傳母親老裁縫師的技術,親手織毛衣送給偏鄉區的雲林家扶孩童,一針一線打出18件毛衣,送給雲林家扶沿海鄉鎮的小朋友,讓沿海的家扶兒童一起感受到郭奶奶溫暖的心。

雲林家扶感謝郭奶奶親織『膨紗衫』製作精美活動紙相框回贈。

       郭奶奶託人轉送毛衣給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而家住北港的小福和小婷,母親為印尼籍新住民家境貧困,小福和小婷家中共有五名手足,經常一個感冒生病就是傳染其他四個人,尤其是稍不注意感冒上身,又是鼻涕、咳嗽、發燒~,今天小福、小婷開心穿上郭奶奶的毛衣,身子暖暖、心也跟著暖和起來,小福的媽媽也感動得向轉送毛衣的蘇俊豪及雲科大學生們不斷道謝。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住在台北的郭奶奶將來自母親的愛,分享給雲林家扶的孩子,讓孩子們也能穿著「膨紗衫」,被愛包圍溫暖整個寒冬,這是雲林家扶孩子們的幸福。也謝謝蘇俊豪及雲科大學生將郭奶奶的愛心傳送給雲林家扶,讓寒冷的冬天充滿著溫暖的感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郭奶奶送「膨紗衫」溫暖家扶童-針針線線都是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