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首支微電影《愛不走,愛不放手》12/ 8台中特映會

文字-A A +A

家扶首支微電影《愛不走,愛不放手》12/ 8台中特映會

讓我們一起為兒童的權益發聲

(左起施祥德導演、南台中家扶洪健胤主任、家扶基金會蕭琮琦處長、主持人常罡、前排喬喬)

由家扶基金會所策劃拍攝的《愛不走,愛不放手》微電影,自從10月3日台北首映會之後,掀起民眾對於兒童保護及權益的關心,為了讓保護兒童生存權利持續發聲,特映會連續巡演至宜蘭、台南等地,最後在台中於12月8日下午兩點在日新大戲院舉行最後一場巡演場次,並邀請片中演員演員喬喬與導演施祥德先生蒞臨現場與參加貴賓、家扶基金會蕭琮琦處長代表共同為兒童們祈福。

《愛不走,愛不放手》是由家扶所扶助的真實個案故事所演出,在講述主角芊芸(賈靜雯飾)與女兒雅雅(喬喬飾),因為丈夫仁豪(吳朋奉飾)欠下大筆債務且外遇而顛沛流離,生活上接二連三的波折甚至被迫下海賣淫,讓芊芸對人生絕望而想帶著女兒結束生命。劇情看似為成人世界的各種事件,但孩子其實一直陪伴著大人度過這一段歷程,卻沒有機會為自己的權利及選擇發聲,劇中雅雅對著母親說:「再辛苦我們都走過了!」顯示出孩子希冀與母親一起活下去的期盼。透過故事的呈現,傳達愛一直存在,不放棄對愛的堅持。

(施祥德導演及演員喬喬一起接受訪談)

《愛不走,愛不放手》自從10月3日上映之後,至今已獲得廣大的迴響,此次為最後一場巡迴特映會,特邀請片中演員喬喬與導演施祥德先生蒞臨現場在影片播映後,與各界來賓分享拍攝的心得,家扶基金會蕭琮琦處長邀請大家與家扶基金會一起為兒童祈福。南台中家扶中心洪健胤主任表示,此次很感謝日新戲院願意提供場地,讓這部深具意義的微電影公開播映,也感謝各界企業機構與大眾能夠關心兒童議題,透過這部片讓民眾重新省思生命的價值,有任何困難我們都一起走過,一起守護兒童權益,讓悲劇不再發生。
 

邀請與會貴賓一起宣導兒童權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3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首支微電影《愛不走,愛不放手》12/ 8台中特映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