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全壘打〜愛心出擊 環球心願樹禮物捐贈雲林家扶

文字-A A +A

幸福全壘打〜愛心出擊
環球心願樹禮物捐贈雲林家扶

環球心願樹2000份禮物捐贈給雲林家扶兒童

        環球心願樹於附設幼兒園前廣場舉行捐贈儀式,幼保系師生歡呼『幸福全壘打-愛心出擊』,由環科大董事長許淑敏、校長許舒翔捐贈給雲林家扶代表龐雨辰視導、主委陳燦勳與廖志文主任,心願樹2000份禮物溫暖了雲林、台東、澎湖等家扶兒童。

       環科大董事長許淑敏見心願樹年年茁壯,累積至今共高達11,300份心願樹禮物,溫暖家扶兒童遍及雲林、台東、澎湖、屏東、金門等地,讓家扶孩子有一個溫馨聖誕節。感謝台塑企業主動認捐50份禮物,更感謝斗六市公所獲悉如此深具意義活動,市長謝淑亞還發出愛心動員令,依照心願卡片上的願望,細心地準備了60份包裝精美禮物,一圓家扶兒的聖誕願望。

環球心願樹禮物由董事長許淑敏(左三)與校長許舒翔(左四)捐贈給雲林家扶

       環科大校長許舒翔表示:師生愛傳愛-讓愛感動更多人參與心願樹活動,馬來西亞留台總會郭應茂副總會長及分會柯李發會長參訪時,見識到環球『生命教育』落實教育中,感動地託付一萬三千元請幫忙採購禮物。環科大學生們把愛分享,讓家扶孩子願望實現,八年了!也看到這愛的種子繼續在發芽,一位已畢業四年的幼保系資宜校友,年年回來母校摘下心願樹50張卡片,包裝後再寄送給雲林家扶;還有台中高景寬連著多年來準備文具、體育用品、圖書等數百份禮物,環球師生支持響應更感動社會大眾『幸福全壘打˙愛心出擊』暖暖的愛心付出。

麥寮台塑工業園區為環球心願樹共襄盛舉由麥寮管理部蔡昭明(左二)資深管理師贊助禮物

       環球心願樹捐贈儀式中,雲林家扶代表龐雨辰視導帶著7歲小倢接受贈送聖誕禮物。家扶小倢從環科大董事長許淑敏、許舒翔校長、斗六市長謝淑亞等手中接獲一雙矯正鞋,小倢因雙腳扁平族、外翻需長期穿矯正鞋,一雙符合尺寸鞋頭寬大讓她高興笑得合不嚨嘴,在媽媽協助下立即試穿,現場響起一片掌聲,也為2013心願樹留下完美的圓夢夢想。

環球心願樹捐贈中斗六市長謝淑亞更帶來公所愛心讓雲林家扶幸福滿載

       環球附設幼兒園韋明淑園長喜樂『生命教育』把愛傳出去,感謝環幼小嫚媽咪由一份禮物到破百分禮物,更感謝媒體記者悄悄主動自己摘心願卡、買禮物默默送來環球;環球幼兒保育系學生更在雲林地區的速食店愛心出擊,落實把愛傳出去的行動,其中二年級張琪惠介紹心願樹邀請大家分享愛,圓家扶兒童聖誕願望,讓她體會以愛傳愛、施比受更幸福的感動,也感動更多人參與『幸福全壘打˙愛心出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幸福全壘打〜愛心出擊 環球心願樹禮物捐贈雲林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3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3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