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跳蚤市場愛心義賣 為弱勢兒童及慢飛天使加油!

文字-A A +A

     

        南台中家扶中心與台中發展學園聯合舉辦『家扶跳蚤市場』義賣活動在12月7日正式登場,該活動獲得惠來扶輪社的協助一起主辦活動之下擴大舉行,同一天在水安宮前廣場與大仁公園同時舉辦。家扶中心扶幼主委林石清與發展學園扶幼主委,蒞臨現場敲響愛心鑼,並率先拋磚引玉捐出錢來,開啟了跳蚤市場義賣的序幕。
        家扶中心已經持續多年舉辦跳蚤市場,每次都能吸引許多愛心民眾及企業來熱情設攤,今年更是獲得惠來扶輪社的協助贊助活動,並與台中發展學園合作一起舉辦,共同為弱勢兒童及遲緩兒募款。兩處活動地點共招募120攤,場面熱鬧非凡,人潮絡繹不絕,由民眾捐助給家扶的二手物品經過志工的整理標價後煥然一新,像是生活傢飾、玩具公仔、包包提袋等商品琳瑯滿目,還有許多知名廠商熱情捐助全新物品義賣。每年活動不缺席的NIKE所提供的名牌鞋義賣,台中市茶商同業公會捐贈的茶葉,還有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協助義賣將所得全額捐出等,讓逛攤的民眾買的開心,為受扶助家庭及慢飛天使籌募基金。
        家扶中心扶幼主委林石清表示,因為受到景氣的影響不僅需要幫助的兒童增加,募款也相對困難,而一年舉辦兩次的跳蚤市場活動,是很重要的募款來源,藉由這樣的活動,讓民眾可為二手物品到新主人,也能為弱勢兒童及遲緩兒募款,而企業也來響應活動,回饋社會與拋磚引玉,最後讓受助家庭得到資源,也為社會帶來正面的能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2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跳蚤市場愛心義賣 為弱勢兒童及慢飛天使加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