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鄉」-為農村做點事,活動至11/30截止,倒數六天!

文字-A A +A

為引動各界對農村的愛與關懷,激發返鄉服務熱潮,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舉辦「愛.回鄉,為農村做點事」競賽活動,即日起至102年11月30日止,農村是我們的根,需要大家的愛與關懷,歡迎各界付出行動支持農村,踴躍提案、上網投票,競賽獲獎名額多,還有好禮大放送,等你來挑戰哦!

本次「愛.回鄉,為農村做點事」競賽活動,已經開跑了,只要在11月30日前加入農村風情網會員,並將回鄉農村服務的具體事蹟,或未來對農村付出與期許等提出構想,以圖文或影音上傳農村風情網部落格,經審核通過以電子郵件通知後,即可成為行動提案發起人,獲民眾網路集氣參與競賽資格。

讓我們提出好創意,行動好活力,可以為農村做點事又能獲獎拿好禮,歡迎大家踴躍上網參加!詳細活動辦法請上水土保持局農村風情網http://rural.swcb.gov.tw或本活動網址:http://rural.swcb.gov.tw/event/loverural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05.09

cream

加入時間: 2013.05.09
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回鄉」-為農村做點事,活動至11/30截止,倒數六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