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一條河暴紅,甲仙國小穩健前行

嵌入:
文字-A A +A

 

  在拔一條河中談話略帶羞澀的拔河教練永豪主任,其實還蠻健談的,他在訪談中將甲仙八八前後的人潮做了非常詳細生動的比較,也提到八八時老師和學生互動時的一些回憶。
  而甲仙國小林校長則是溫文謙恭的教育推動者,自己還負責孩子們英文學習最後過關時的關主。
  他們提到了我們所不知道的甲仙國小八八前後所面臨的問題與展望,並對拔河這一學校特色的發展方向有了清晰的說明

  八八風災後的甲仙一片死寂,和災前相比簡直有天壤之別如,甲仙國小張永豪主任談到了莫拉克前的甲仙旅遊盛況

   張永豪主任回憶莫拉克侵襲後的甲仙慘狀時說(略)
   經過四年多的重建,人潮回來了嗎?張主任說(略)

   甲仙國小拔河隊獲得全國賽亞軍並成為楊力州導演拔一條河中的主角而爆紅,校長林華曲提到了拔河教育推展的成功關鍵。他也提到八八後學生數銳減的隱憂。
   新住民為甲仙國小注入新生命,不過也是新的挑戰,林校長表示(略)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謝明海

目前外籍新娘的總人數已經超過原住民人口,因此行政院應該要積極成立一個一個類似原民會或客委會這樣的單位。

尤其是教育部,必需要成立比特教更大型的獨立單位,來針對這些外籍新移民的子女作有計畫的專案特殊輔導。

不要什麼是都慢兩拍,等事態嚴重再來補救。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謝大哥敏感度確實是一流的,目前這部分真的有加強的需要。

13

加入時間: 2010.12.26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加入時間: 2010.12.26
1,803則報導
1,338則影音
15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拔一條河暴紅,甲仙國小穩健前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