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粉的恐懼,黑心商品滿滿是,台灣怎麼面對中國製造?

文字-A A +A

中國三鹿牌奶粉被指控含有不應存在於食品的三聚氰胺,為何這種用於建材的化學物品會出現在食品中,造成多名中國新生兒腎衰竭腎結石而死亡,面對這些幼小的生命,這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會讓這些中國商人,作出這些事情?面對這些健康的風險,我國的相關單位做了些什麼?提升中華民族,包括中國台灣香港澳門新加坡人的健康,各國政府責無旁貸!是不是我國政府能有效的把關,提供中國積極的協助與建議,並能在提升包括台灣與中國國民的人身健康上,作出什麼積極的貢獻,讓中華民族不再與黑心商品畫上等號?今晚七點,有話好說!

CALL IN主題:

中國製造可靠嗎?黑心商品怎自保? 

預定來賓:

消基會食品商品檢驗委員         吳家誠、

衛生署食品衛生處副處長         謝定宏、

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  林杰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Allison28Stacy

The clients believe our resume service cause they are very trustworthy! Our corporation represents resume company to conform the precise range of study you expect.

2

加入時間: 2008.02.15

有話好說

加入時間: 2008.02.15
192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毒奶粉的恐懼,黑心商品滿滿是,台灣怎麼面對中國製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