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委不滿政院 擱置預算下週再審? 陸客包機希望大 擱置主權經濟好!?

文字-A A +A


擴大內需預算審查的最新進展如何?被立委質疑編列方式粗糙,國會不分藍綠聯手擱置、下週再審!?新聞焦點轉至海基、海協兩會馬上復談,國民黨有犧牲什麼東西嗎?這次會談,有可能被矮化或犧牲主權嗎?為何急著七月四日包機,為何急著三天內完成?會不會因此喪失談判優勢?這次貨運包機會不會談?談的成嗎?為何談不成?影響多大?九二共識萬一寫進簽署文件或成為談判基礎,對台是好是壞?民進黨為何堅持九二共識不能放進去?中共承認一中各表,對台灣不也是好事嗎?這次談判到底是誰在主導?今晚七點,有話好說!

主題一:

擴大內需爭議大,藍綠委不滿政院 擱置預算下週再審 

主題二:

海基海協明復談,陸客包機希望大 擱置主權經濟好!? 

CALL IN主題:

兩會明談包機陸客 你會擔心或期待? 

預定來賓:

前海基會董事長  洪奇昌、

文化大學中山學術研究所 蔡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8.02.15

有話好說

加入時間: 2008.02.15
192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藍綠委不滿政院 擱置預算下週再審? 陸客包機希望大 擱置主權經濟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