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監督國會-李慶安國籍扯不清 昔日同志轟賴幸媛

文字-A A +A


扁一卸任就被起訴-司法獨立vs政治鬥爭?「馬」上立刻算總帳?

全民監督國會-李慶安國籍扯不清 昔日同志轟賴幸媛


李慶安如果有雙重國籍,與擁有綠卡的差異何在?為何這麼簡單的事卻長期擱置沒有辦法查清楚?為何立法院、中選會不願去函外交部查清楚?外交部不能主動查嗎?這件事情如果是真的,傷害國民黨的程度?這議題與公共利益的關連性何在?公民監督國會聯盟怎樣看待政黨輪替後,第一天的國會表現?今晚七點,有話好說!

 

 

Call in 主題:

你認為 該如何才能全面監督國會? 

預定來賓:

前民進黨立委 李文忠、

新黨北市議員 王鴻薇、

公督盟理事長 顧忠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很好笑

公督盟怎麼不罵一下做秀立委 ?
討論內容到底跟國政有什麼關係 ? 想想, 假中立真的太多了吧 ?
樓上是要大家醒來什麼 ? 我對身為中華民國國民感到驕傲,
不知樓上敢不敢說啊 ? 別整天拿著自由時報愚民論調欺騙大眾啦,
非常沒深度啦.

essay

「有話好說」至目前為止,表現可圈可點。史英先生打頭陣,把方向帶出來了,接替的陳信聰先生貌似年輕,其實主持風格很快就練達了。從每日節目主題的掌握和資料的蒐集看來,背後也應有不錯的企畫團隊才是,這些都值得觀眾稱許。希望「有話好說」可以繼續保持這種不偏倚的角度,做到所謂「第四權的監督」,讓有線電視新聞的腥羶聳動受到有力的制衡,把國民黨一黨獨大的弊害降到最低。

最重要的一點,千萬不要跟有線電視的收視率比,或因為這樣的比較而有所氣餒。公視本來就是有某種理想性格的,要站在人文的觀點上繼續堅持。也不要擔心節目因為收視率不佳而可能腰斬,而要在明知有朝一日可能被腰斬的情況下做出每日的好節目,為台灣的公共輿論創造出一股清流。

祝勇往直前啦!

seiko

李慶安全家人、包括其父、其兄等有綠卡已是人人皆知、而身為國會議員、有關單位還不去自動調查是否有多國國藉、真是奇怪!而本身依付的政黨也不對全國人民交待、有這種只會攻擊別政黨的惡貿"中國黨",真是台灣人民的"不幸"!希望國內台灣人呀!"快快醒來吧!
海外臺灣人SeikoWu

1

加入時間: 2008.02.15

有話好說

加入時間: 2008.02.15
192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全民監督國會-李慶安國籍扯不清 昔日同志轟賴幸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