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國要有智慧, 大國要有慈悲

嵌入:
文字-A A +A

從台灣看西藏,藏人紀念抗暴周年卻遭鎮壓,對中國反彈?對奧運效應?觀點與討論。預定 議題: 1.背景是什麼?近因是什麼? 2.這次行動的具體訴求是什麼?時機? 3.軍人有開槍嗎?藏民有武器嗎?群眾在街上做了什麼? 4.預測後續的發展, 奧運會受到什麼影響?

預定來賓: 馬蕭總部發言人陳明義、長昌總部發言人管碧玲、達賴喇嘛宗教基金會董事長才嘉、台灣西藏交流基金會副祕書長翁仕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玫瑰瑰麗人生

台灣現在如果有家暴,鄰居可以找警察來處理,社工可能將孩子帶離家庭另行安置。就像美國制度一樣。老師在課堂體罰學生,也可以被學生告發。

所謂的「國家內部問題」是否要考慮一下其所代表的意義,是否能開放的考慮問題到底存不存在?人民到底過得安定和諧嗎?

發表人認為西藏人及其同情份子的抗爭並不是事實嗎?

請「我是中國人」若干年後再回頭省思今天的想法,也許會有不同。

個人在30年前戒嚴時期,學生要理西瓜頭時代,為公司內美國人評論台灣沒有自由而辯護,現在想想啞然而笑。

sadapeopo

我覺台灣人很倒霉
明明是西藏鎮壓
卻有人詛咒台灣也會一樣

4

加入時間: 2008.02.15

有話好說

加入時間: 2008.02.15
192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小國要有智慧, 大國要有慈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