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家扶中心102年暑期課輔班結業式 感動登場

文字-A A +A

         暑期即將結束,南投家扶中心埔里服務處謹訂於8月26日下午15:30分在埔里服務處三樓舉辦「102年暑期課輔班結業典禮」,典禮當天小朋友將合力演出唱歌、踢踏舞等節目來展現兩個月來的學習成果,為課輔班畫下完美的句點。
        「來家扶中心上課好好玩喔,在這裡我交到很多新朋友,還有學到跳踢踏舞、吹笛子、烤餅乾耶,真有好有趣喔!,老師我明年還要來家扶中心上課…」。部分學童因為有生活常規、學習適應等方面困難而讓家長憂心,但經過兩個月的課輔,在帶班的大專生、才藝志工老師及社工老師的共同努力下,學童的狀況逐漸穩定及改善,看到孩子慢慢的成長,讓老師們深感安慰,也深感到「陪伴」跟「關懷」的重要,未來家扶中心將持續陪伴孩子成長,當弱勢孩童最有力的後盾。
家扶中心林平烘主任表示:每當暑假來臨,許多經濟弱勢家庭為了孩子照顧與管教往往傷透腦筋,南投家扶中心特別每年開辦暑期課輔班,提供孩子一個安全又能兼顧快樂學習的環境,雖然課輔班每年經費不穩定,但為了協助受助學童快樂成長,家扶中心積極連結社會各界的愛心資源,感謝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普林斯企業有限公司(和菓森林)、清霧製茶所、埔里農產企業社、天祥茶行及巫喜上先生等協助,讓今年的暑期課輔班得以順利辦理,也讓孩子們留下度過一個收穫滿滿的暑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7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南投家扶中心102年暑期課輔班結業式 感動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