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分說掰-分手博物館 帶你聆聽不同的故事onTV

嵌入:
文字-A A +A

 

分手博物館現位於台南市吳園裡的十八卯茶屋展出,由70件極富故事性的物品組成的小型展覽,拼湊出一個又一個不同的、破碎的愛情故事。

分手博物館策展團隊格格blue皆為東華大學華文所的學生,透過課堂上的創意發想,向全國各地廣發徵件,募集具紀念價值卻捨不得丟棄的"舊愛遺物"以供展出,且其與一般展覽的不同之處,更在於和觀展者的對話及互動。

因此,分手博物館內的展品種類多元,舉凡舊情人送的飾品、衣物、明信片、交換日記、網內免費互打手機,甚至是前男友寄還但卻被認出是別的女人的內衣,都是展覽的一部分。

走進分手博物館,就像走進一個又一個的故事,透過聆聽他人的故事,來回顧個人的經驗,觀賞愛情的悼念物品,在這裡留下當下的心情,分手博物館相信每個人在放下之後,更能有所成長。

 

(公民記者許瑞娟/台南採訪報導)

 

附註:

分手博物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veOnmuseum

音樂引用來源:http://www.jamendo.com/en/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1

加入時間: 2013.08.04

許瑞娟

加入時間: 2013.08.04
3則報導
3則影音
2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4:08

小社團大力量 台大懷生社點燃動保希望

2013-08-27
瀏覽:
3,480
推:
50
回應:
0
3:43

814慰安婦抗議 阿嬤的紙飛機注入新力量

2013-08-23
瀏覽:
2,336
推:
2
回應:
4

談分說掰-分手博物館 帶你聆聽不同的故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