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女義交 守護交通為民服務

嵌入:
文字-A A +A

    在尖峰的上下班時段,時常會見到身穿橘色制服的義交警察,其中有許多皆是女性義交,他們雖然沒有執行法律的公權力,卻擁有一顆服務大眾的心。

    女義交樂雪花表示,自己是因緣際會認識了中隊長,經過挑選與訓練後擔任義交警察,她覺得這份工作最辛苦的地方在於風吹雨打和日曬,皆必須完成應盡的義務。義交的訓練過程也非常地嚴格有紀律,但想到能夠為民服務,再艱辛的過程也值得,尤其是見到交通日漸改善,違規停車減少便感到很欣慰。

    另一位女義交邱小姐認為,義交的工作是一種挑戰,也是一種服務。她覺得這份工作最大的使命感就是盡可能讓交通更加順暢,使行人能夠快速、安全地到達目的地,然而在遇到屢勸不聽的違規駕駛者時,由於義交的身份只能宣導無法取締常常也會感到很無力。

    而民眾劉先生表示,他認為義交非常地偉大,對於她們犧牲自我、奉獻社會的行為抱持感激之情。另外李小姐則認為,如果義交能協助老人家或是行動不便者過馬路會更好。

音樂來源:Yes we can dream of it by Project System 12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5

加入時間: 2013.06.30

GIKI

加入時間: 2013.06.30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06

熊米屋愛心烘焙坊 協助喜憨兒經濟自主

2013-07-26
瀏覽:
7,774
推:
190
回應:
0
1:43

樂齡志工樂服務

2013-07-12
瀏覽:
1,753
推:
2
回應:
0

愛心女義交 守護交通為民服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