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家扶中心102年弱勢兒童暑期課輔班開課囉!

文字-A A +A

        南投家扶中心為受助兒童開辦暑假課輔班已邁入第十年,十年來家扶中心的目標始終如一:讓受助家長能夠安心工作維持穩定經濟來源、受助兒童能夠有充實又安全的暑假生活、受助大專生能有一個打工機會。今年度分別於南投區及埔里區各開設兩班,水里、名間各開設一班課輔班;此次課輔班得以順利開班,特別感謝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南投縣政府、光政鋼纜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劉子聖林淑嬌伉儷 、社團法人中華陽光社會福利服務協會、山鈺營造有限公司、財團法人白陽大道基金會等共同贊助,今年度暑期課輔班共計有152名國小學童及12名大專生受惠。特別規劃於七月四日早上九點五十分假南投家扶中心七樓禮堂、同日下午二點假水里鄉成城國小舉行暑期課輔班之開班儀式,讓學童們在暑假期間快樂學習。
        暑期課輔班為期八週,上課期間為七月一日至八月二十三日、每週一至週五上午八點至下午五點,並配合家長們上下班的時間,讓學童們受到妥善的照顧,家扶中心除了安排每班兩位受助大專生從旁照顧外,亦招募社區志工老師及熱心人士為學童們授課,如國語、英語、數學、繪本、舞蹈、生態、音樂、美勞等課程以及LV藝術夏令營等,內容豐富多元、動靜皆宜,盼能帶給學童們一個精彩難忘、收穫滿滿的暑假。
        南投家扶中心林平烘主任表示,今年名間鄉受助童需求增加,初期擔心經費及師資會有短缺,幸而各界善心人士,大家出錢出力為暑期課輔班聚集許多資源,讓今年的暑期課輔班得以增設至六個班級,解決受助童暑期照顧與課業指導問題,感謝各界的善心協助。期盼邀請更多善心人士與我們一起陪伴弱勢的學童平安健康長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5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南投家扶中心102年弱勢兒童暑期課輔班開課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