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光鮮亮麗 女大生夢幻職業onTV

嵌入:
文字-A A +A

主標:模特兒光鮮亮麗 女大生夢幻職業
NS
模特兒這個職業總是給大眾漂亮、自信的印象,也因為這樣,對現在女大生來說,模特兒更成為了他們心目中的夢幻職業之一。

二標: 模特兒奠基  力朝全方位才能發展
NS
蔡珮穎,中華民國小姐候選人之一,畢業於上海復旦大學廣播新聞電視學系,畢業之後沒有進入相關行業,抱著星夢的他,反而選擇進入演藝圈,積極的接觸各種領域,她也因此累積了不少的實戰經驗。
Super2: 模特兒 蔡珮穎 (左)
Bite2:  參加這些比賽對我來講,都只是學說,就是一個挑戰,所以我可能一兩個月就會去參加一個比賽,就只是因為想要知道說,自己到底哪裡不好,可以去增進什麼。近期就是華視的主播大賽,然後還有一個就是高雄那邊最近要組一個知名的舞團。

三標: 醜小鴨變天鵝 昔肉肉女今亮麗
NS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蔡珮穎也不例外,很難想像身材姣好的蔡佩穎在多年前是個70公斤的女生,在經歷半年時間的調整之後,才有現在的成果
Super3: 模特兒 蔡珮穎 (左)
Bite3: 花了半年的時間,不吃甜食跟炸的,那時候也都不喝甜的飲料,連吃飯我幾乎都是過三次的水,就是一個食物就一直過它,就是真的很辛苦。
四標: 嚴格自我要求 以求台前眾人目光
NS
要怎麼樣才能夠讓自己在台上獲得眾人的目光,都是模特兒在工作時間之外必須額外付出的努力。
Super4: 模特兒 蔡珮穎 (右)
Bite4: 貼牆是要知道說你走秀的時候,你的那個氣場,就是整個是整個的方向感是對的。其實通常貼這個,要至少三十分鐘。
Super5: 模特兒 蔡珮穎 (左)
Bite5: 因為我穿高跟鞋,還沒有走得那麼那麼的自然,就是要一直去練習。
五標: 掌握自身優勢 展現自我獨特魅力
NS
要能夠讓大眾看到自己的魅力,首要條件一定要了解自己的缺點以及優勢,笑容不夠明顯或者是儀態不夠好,都是模特兒必須注意的事情,對於自己的優勢,蔡珮穎對自己的笑容非常有自信,儘管出糗了,對她來說擺出笑容是絕對不會錯的事情。

Super6: 模特兒 蔡珮穎 (左)
Bite6: 因為其實像我,身高真的不高,我只能用笑容來取勝,那就是要一直笑,然後對自己有自信,一定要有台風,不可以怯場。

六標: 積極把握露面機會 承擔職業風險
NS
每次的工作對模特兒來說,不僅僅只是收入的改變而已,只要能夠在鏡頭前面出現一次,意謂著名聲提高的機率又多了一次,但是縱使獲得許多的工作,仍然有一定的職業風險必須承擔,輕則到了工作現場發現與當初的工作內容不同,重則是在工作場域遇到性騷擾。
Super7: 模特兒 蔡珮穎 (左)
Bite7: 曾經就是,我穿得很少,其實那時候導演覺得這個其實不太適合我的case,因為他想要更西方一點的臉,他硬要我接工作,後來還對我毛手毛腳,而且我穿超少,就是還抱啊!
七標 台前台後辛酸多 充實自己不斷向上
Ns
舞台前,模特兒總是能夠受到大眾的注目,但是在舞台之後,模特兒的辛酸卻很少人看到,蔡珮穎不僅時時提醒自己,也以自 身的模特兒經驗勉勵自己不斷向上,更勉勵了想進入模特兒界的女生們。

Super8: 模特兒 蔡珮穎 (左)
Bite8: 很多事情就是,你自己如果喜歡就去做。很多人真的只是看到你成功的那一刻,卻沒有看到說,就像是試鏡,可能你試了一百次,你真的只有在最後一次你成功了,別人就看到你成功的那一次,就覺得,哇!你好光鮮亮麗。可是很多事情真的不是這樣,我覺得只能用這樣的心態去面對它,然後不要害怕挫折。
八標:堅持夢想不怕苦 創造美好職業人生
NS
模特兒的工作固然辛苦,但是當未來成為了鎂光燈之下的焦點之後,努力的一切皆有代價,
不論心目中的夢幻職業是什麼,只要堅持自己的決定,努力不懈就能夠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記者 曾尹亭、許均意、吳欣紜 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1.10.11

世新Online

加入時間: 2011.10.11
3,232則報導
2,886則影音
55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42

瓜地馬拉學生留學來台 文化差異甚大

2024-04-03
瀏覽:
4,827
推:
0
回應:
0
1:49

促進世代交流 銀髮族素人脫口秀

2024-04-02
瀏覽:
4,827
推:
2
回應:
0
1:34

規避手段眾多 上路四年北宜區間仍有缺陷

2024-03-31
瀏覽:
4,291
推:
0
回應:
0
1:37

新北泰山森林書屋 傳遞原民文化

2024-03-31
瀏覽:
14,755
推:
47
回應:
0
1:43

大稻埕碼頭新舊共存 貨櫃市集湧人潮

2024-03-31
瀏覽:
3,187
推:
1
回應:
0
1:41

塑膠製品充斥 竹製品追求環保永續

2024-03-31
瀏覽:
3,190
推:
1
回應:
0
1:36

深耕偏鄉地區 翻轉教育劣勢

2024-03-31
瀏覽:
3,182
推:
0
回應:
0
1:37

​​餘音裊裊 傳唱消逝的魚寮文化數魚歌​

2024-03-30
瀏覽:
3,833
推:
0
回應:
0
1:38

​無漁以保未來有魚 護生放流與海共生

2024-03-30
瀏覽:
6,235
推:
0
回應:
0
1:34

測謊可以作為司法證據嗎?會影響法院判決嗎?

2024-03-30
瀏覽:
3,215
推:
0
回應:
0

模特兒光鮮亮麗 女大生夢幻職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