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綠逗為台灣發聲募款記者會

文字-A A +A

時間: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下午2點
地點:台北市濟南路2之1號3樓(台大校友會館)

 

 

 

支持綠逗為台灣發聲募款記者會(影片清單)

 

 

許文龍董事長支持綠逗慨捐100萬元繼續在空中發聲

 

 

不能沉默等待台灣的死亡
力挺綠逗繼續為台灣發聲、為人民代言

2008年總統大選,民進黨遭遇重大挫敗,許多從事台灣民主運動的朋友無不懷 憂喪志,彷彿幾十年拼鬥得來的民主即將付之一炬。
當時綠營軍心潰散,陳師孟教授於是挺身而出,與太太商量後他做了一個重大的 決定:他把自己的退休金300萬拿出來,同時向社會募集資金,開辦了。綠逗工 作室」,開始自製廣播節目。就這樣,由「綠逗工作室」製播的新聞、文化評論 節目,在2009年1月1日開始播出。直至目前爲止,這仍是綠營僅有的全國發 聲的廣播媒體。
事實上,除政治上的努力,綠逗工作室也進行了社會關懷工作。
2009年莫拉克颱風侵襲台灣,高雄縣的小林村因土石流而慘遭滅村。數百個家 庭和親人被活活掩埋,留下許多尙未成年的孩子與痛苦的回憶,更不知未來在哪 裡?此時,綠逗發起緊急援救活動。除此,每年農曆過年前,我們亦安排老師教 導小林村民製作年糕販售、自立更生,讓小林村倖存家庭可以有一筆錢過年。直 到現在,這些工作都在持續進行,2013年的農曆過年,透過電台的傳播奔走’ 破紀錄賣掉8000餘個年糕,獲得超過160萬的收入,讓小林村民感受到社會的 溫暖。
*除了傳播理念,電台可以作爲公民運動的基地,爲台灣社會帶來 改變的能量。
2012年下半年由長年投入社會運動工作的王美琇女士接下艱困的綠逗公司,承 續過去對公平正義的關懷和對台灣的使命。並結合一群好友和有正義感的律師們 發起司法改革運動:「司法正義破繭行動」,鼓勵過去遭到檢察官濫訴迫害而最 後獲判無罪的政治工作者、科學家等對這些「惡檢」提出控訴,並督促法律的修 正,冀望未來的司法可以讓檢察官有權有責,讓執法者知所警惕,不能繼續傷害 無辜者。 氺最後一哩路’戰到2016,需要您力挺捐助、並肩作戰。
綠逗奮戰至此,已經因爲財務困窘面臨必須被迫關閉的危機。
我們和所有熱愛台灣的台灣人民一樣,絕對不會沉默地等待台灣的死亡,由社團 法人台灣綠色逗陣之友會理事長王美琇女士及副理事長吳錦發、理事簡余晏、沈 清楷、監事金恒偉帶領所有工作伙伴也都有戰至最後一兵一卒的決心和準備。前 行政院長吳榮義先生、扁案辯護律師鄭文龍先生也到場聲援,更是第一位加入綠 逗救援投手,鄭文龍律師強調,綠逗永遠站在人民的角度,爲台灣發聲、爲公平 正義發聲、爲弱勢發聲!決不能讓天空只有藍色的聲音。
我們在此誠懇地徵求3000個願意支持綠逗走下去的朋友,希望每人能夠捐獻1 萬元(1萬元以上的大額捐款或1萬元以下的小額捐款也可以,我們都衷心感 激)。我們企盼能募集3000萬元,力挺綠逗拼到2016年。若能獲得大家的支持, 綠逗將義無反顧、繼續前進!!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給予綠逗那麼多的溫暖與關懷,我們萬分感恩。如果沒有各 位的支持,我們走不到今天。同時,爲了堅持信念、實踐理想,能夠和大家並肩 作戰、爲台灣打拼,是我們莫大的光榮和驕傲!感謝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支持綠逗為台灣發聲募款記者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