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龍心、參天情~雲林家扶慶端午

嵌入:
文字-A A +A

慈龍心、參天情~雲林家扶慶端午

      虎尾慈龍宮與四湖參天宮共同舉辦「慈龍心、參天情~雲林家扶慶端午」活動,地點於慈龍宮旁廣場舉辦,與虎尾鎮鎮長林文彬、立委劉建國服務處代表、立委張嘉郡服務處代表、縣議員蔡秋敏、虎尾分局惠來派出所所長蔡昆鴻、虎尾鎮民代表王淑卿、周世龍共、雲林家扶莪馨會義工群及百名熱情信眾一起包粽、義賣粽子,邀集善心做公益。除了讓社會更多的人參與公益活動,也讓貧困家庭能感受到社會的溫馨,一起享受端午節慶熱鬧的氣氛。
      慈龍宮主林進元指出:『虎尾慈龍宮與四湖參天宮所供奉的主神關聖帝君是正義、濟世、扶弱的象徵。希望藉由這次活動將關聖帝君、九龍童子的神力化做濟世的力量,集結善念、善力來實際落實助人工作,以扶幼濟貧的愛心深耕於社會公益工作。更感謝立委劉建國服務處的贊助與信眾大家一起出錢出力』
     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表示:今年的「慈龍心、參天情~雲林家扶慶端午」端午節慶祝活動是第一屆舉辦,來自社會民間的愛心,雖然義工們汗如雨下分別從洗米、洗粽葉、炒切肉、炒餡料、包粽、煮粽,預計包起3000顆的粽子,分送給中心的受助家庭,為的是將溫暖關懷致贈每戶弱勢家庭。並回贈慈龍宮、參天宮感謝狀說:「感謝慈龍宮與參天宮於端午節前夕舉辦如此有意義的活動,讓社會更多的人關心弱勢團體,也讓貧困家庭能感受到社會的溫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慈龍心、參天情~雲林家扶慶端午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