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紀大大愛心 安慶國小義賣捐雲林家扶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小小年紀大大愛心
安慶國小自治鎮長率閣員訪家扶

         為了不讓寒假中白白度過,安慶國小特地由『自治鎮』陳孟筑鎮長率領閣員,訪問雲林家扶中心,並將學期末辛苦舉辦跳蚤市場所得,共有二萬多元捐給雲林家扶中心,希望能幫助經濟弱勢的家庭。

安慶國小校長李瑪莉與自治鎮長陳孟筑率閣員蒞雲林家扶捐贈

        安慶國小校長李瑪莉表示:歡喜看到六年級同學寒假中舉辦有意義訪問活動,愛心發揮選擇雲林家扶中心慰問並捐款幫助弱勢。李瑪莉校長說:安慶國小自治鎮長六年級的陳孟筑經由全體閣員大家同意,將所得二萬五千七百一十八元全數捐給幫助貧困孩子的雲林家扶中心。

安慶國小校長李瑪莉與自治鎮長陳孟筑率閣員蒞雲林家扶捐贈

       在雲林家扶中心安慶國小自治鎮長陳孟筑一邊算著所有銅板與紙鈔,興高采烈的說:謝謝閣員幹部的合作與努力,讓安慶國小自治鎮六年級於期末時舉辦的跳蚤市場獲得大家支持且舉辦成功,收穫滿滿得以捐給雲林家扶,讓安慶國小每一份子的愛心凝聚,捐贈給家扶是盡一份安慶自治鎮的責任。

安慶國小自治閣員們異口同聲說:長這麼大第一次數這麼多的錢

      回想跳蚤市場籌募物資過程中,安慶國小自治鎮長陳孟筑與閣員們大家異口同聲都說:一開始好難,不知要賣什麼物品。在校長與老師們的建議下,從家中找出許多收集著但用不著的物品,最後家人支持甚至爸爸媽媽們都主動提供書籍、筆記本、玩具、布偶、故事書、髮夾…還有高級碗組禮盒等,讓這群小小閣員們信心大增。

雲林家扶感謝李瑪莉校長與自治閣員們捐贈助貧童

       自治鎮長陳孟筑細數所得有百元、五百更有千元大鈔,此起彼落驚呼聲連連,六年級卓宥琪、張競文與王佩榕都說:好感動,竟然可以有這麼多的收穫感謝學們熱烈支持。還有丁妍萍、蔡沛辰更說:因不敢大聲叫賣更不敢推銷,剛開始非常強烈挫折感,幸好校長給大家鼓勵。自治鎮長陳孟筑率大家叫賣且強而有力推銷並以為家扶幫助弱勢家庭,才有這麼好的收穫。而廖子源與趙可萱也說出大家心聲:長這麼大第一次接觸這麼多的錢,團隊合作經由義賣更顯有意義。

      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感謝安慶國小同學獻出大愛心幫助經濟弱勢者,還有古坑桂林國小義賣所得,元長忠孝國小各年級的甲班也都捐助家扶,也都在寒假中『小小年紀獻出大大愛心』,讓愛從小扎根讓社會更溫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小小年紀大大愛心 安慶國小義賣捐雲林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