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僕不存在中華民國?

文字-A A +A

民進黨版本的「廣電三法」修正案中,有關「反媒體壟斷」條款,NCC主委石世豪在初審時不做表態,前晚代表NCC發言的法務處處長謝煥乾形容初審草案「粗糙」,對於立院準備要在一天內完成二、三讀感到「訝異與無奈」,造成府院急踩煞車。
筆者看到立法權的徇私與行政權的苟且,如同證所稅修法中,財政部長張盛和所言:「先求有再求好」一般,人民的權益在這場修法鬧劇中完全看不到被尊重,難怪監察院長王建煊會說:「公僕兩個字不存在中華民國」。
臺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理事長陳志龍在「台灣國際兩公約總體檢」圓桌論壇表示,目前是行政(立法)機關他有人權,我們(人民)没有人權;他是大人物,我們是小人物;他是somebody我們是nobody。馬總統元旦祝詞指出,要做對人民、對國家有利的事,政府由上到下都要秉持「多做多對,少做少對」的觀念,筆者認為應該再加一句:「不做不對」,如此人民的權益才能受到應有的保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素素-停權

中華民國在1949年12月就流亡
且只是流亡的民間組織
台灣人無國籍
中華民國的政黨無法照顧台灣人民
請上網看未來的台灣政府
明天蘋果日報將會登出相關的訊息
http://usmgtcg.ning.com/

0

加入時間: 2012.12.24

賦稅人權go-go-go

加入時間: 2012.12.24
98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公僕不存在中華民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