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新趨勢--友善動物成亮點onTVonTV

嵌入:
文字-A A +A

下午三點,一群貓咪踏著輕快的步伐,聚集在民生社區巷內的一間餐廳外,享用免費大餐。這裡正是SUPPORT TNR餐廳。從店名就表現了對流浪動物的關懷,讓它在友善動物的商家中脫穎而出。

support TNR餐廳致力於推廣「以結紮代替撲殺」的概念,秉著為社區解決問題的心態,也兼顧環境衛生,宣導乾淨餵食,在社區內成功推動與流浪動物共存的理念。除了關懷流浪動物,support TNR餐廳也非常重視飼主教育,希望每個飼主都能為自己所養的動物負責。

同樣是友善動物的商家,位於台北天水路的貓館,二樓的貓書房內,幾隻等待家的貓咪正在玩耍嬉戲,這裡不時會舉辦「彩繪貓屋」的活動,讓小朋友前來學習如何與貓咪互動。

從認識貓咪出發,貓館更進一步教導孩子如何當一個負責任的飼主,並讓他們了解「以認養代替購買」的觀念。透過彩繪貓屋的活動,貓館在小朋友的心中埋下了尊重生命的種子。無論是support TNR餐廳或是貓館,以推廣流浪動物結紮和認養,讓友善動物的理念深植人心,更創造了獨一無二的價值。

音樂來源:jamendo
作曲者:Akashic Records
曲名:Happy Summer Days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Julia-Q

做得真的很不錯耶
果然名師出高徒

Julia

9

加入時間: 2013.01.03

關懷生命協會

加入時間: 2013.01.03
120則報導
9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創業新趨勢--友善動物成亮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