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飛翔的孩子 家扶孝悌兒童楷模表揚

文字-A A +A

前排左起曾欣宜、孫佩蓉、陳峻冠、江孟婷、劉宇智、後排左起葉欣倩、洪佳穎、宋嫣媛、陳玉燕、林薏文等10位孝悌兒童楷模(高雄北區家扶中心照片提供)

高雄北區家扶中心今年從扶助的4482名兒童中,遴選出十名清寒孝悌兒童楷模,將於12月9日於鳳山商工舉行的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中盛大表揚,以表彰該中心扶助兒童在困境中發奮圖強之意志與孝悌之心。

目前該中心共持續扶助4482名家境清寒兒童,他們在成長過程中較一般家庭兒童來得不順遂;但許多清寒兒童都能深刻體會家境之困苦,在家扶中心的深入關懷與持續輔導,更增強其勤奮向上之意志與感恩孝悌之心,而許多感人孝悌事蹟,更值得社會各界給予鼓勵與肯定。

今年,該中心從扶助兒童中遴選出十名孝悌兒童楷模代表有岡山區-曾欣宜同學;那瑪夏區-江孟婷同學;旗山區-陳玉燕同學同學;內門區-林薏文同學;林園區-劉宇智同學;鳳山區-陳峻冠同學;燕巢區-宋嫣媛同學;杉林區-葉欣倩同學;大寮區-孫佩蓉同學;鳳山區-洪佳穎-同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逆光飛翔的孩子 家扶孝悌兒童楷模表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