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00個孩子受虐…

文字-A A +A

每天100個孩子受虐…

雲林家扶與中正國小攜手:向兒童虐待說不!

 

雲林家扶為落實兒童保護,減少兒童被虐待的悲劇發生,除了協助受虐兒童安置及心理創商復原治療與家庭之外,並積極從事宣導預防勝於治療工作,再次於中正國小積極宣導兒童保護資訊,期待從下扎根以斷絕兒童虐待事件一再重演。

 

雲林家扶中心辦理兒童保護宣傳活動,陳鑫湟校長表示:中正國小共82名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同學來參與當日活動,從雲林家扶展愛服務隊帶來的兒童自我保護戲劇熱鬧開場,小朋友從有趣的戲劇了解性侵害、兒童虐待、兒童保護專線113等,學習如何自我保護,遭遇危機時的處理方式等,並以有獎徵答的形式,緊接著兒保闖關,透過闖關幫助小朋友從遊戲中學習,加深小朋友對知識的印象,應用兒童保護相關資訊如:如何使用113等,讓兒童保護生活化,五年甲班周思妏小朋友說:「很喜歡今天的兒保戲劇,大哥哥大姊姊表演很好笑,我也學習到很多兒童保護的資訊,六年甲班張家睿同學則說:從「夜視人生」遊戲,幾秒就拼出男女生身體結構拼圖,認識男女生身體差異性,也學習到身體不可被碰觸之界線。

 

中正國小陳鑫湟校長感謝雲林家扶及展愛隊志工大哥哥、大姊姊的協助,肯定兒童保護工作預防勝於治療,透過有趣的營隊方式,讓中正國小的同學們從遊戲中學習保護概念,除了幫助小朋友自我保護,也能協助觀察身邊的好朋友是否疑似遭受虐待的情況。雲林家扶與中正國小攜手向兒童虐待說NO,增加一層保護網,幫助更多的兒童平安健康長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每天100個孩子受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