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國際聯盟」會員國 丹麥、澳洲訪雲林家扶

地區:
分類:
嵌入:
文字-A A +A

家扶國際聯盟丹麥、澳洲訪雲林家扶

讚賞在地服務預見未來看見希望

雲林家扶的三太子歡迎讓丹麥家扶執行長寶麗•克里斯汀生(Ms.Bolette Christensen)倍感尊榮。

    雲林家扶今接待丹麥家扶執行長寶麗‧克里斯汀生(Ms.Bolette Christensen)與澳洲家扶駐越南執行長黛博拉‧利弗(Ms. Deborah Leaver)及其認養處代表阮河 (Ms. Ha Nguyen)的到訪,對遲緩兒童早期療育以及安置學童輔導,還有縣內所扶助的1600多位的貧困兒童服務更是豎起大拇指,直指雲林家扶『遇見未來~看到希望』。

 

丹麥家扶執行長寶麗•克里斯汀生(Ms.Bolette Christensen)與傳聞的三太子在雲林家扶喜相逢。

     雲林家扶曾伯琨與呂保岳兩位副主委更以雲林傳統統產業的毛巾做為見面禮,為了歡迎貴賓蒞臨,特別請出了三太子迎賓,讓丹麥的Ms.Bolette Christensen驚喜連連,丹麥執行長寶麗‧克里斯汀生說:早已風聞台灣三太子如今能恭逢其中,且與三太子擊掌,期待未來的丹麥家扶工作也能像台灣一樣,有三太子『保庇』造福更多的弱勢家庭與兒童。

雲林家扶特別以素還真布袋戲偶與

丹麥家扶執行長寶麗•克里斯汀生(Ms.Bolette Christensen)對話介紹家扶工作。

     另外雲林家扶也特地邀請目前受助的越南媽媽吳氏紅鳳,與澳洲家扶駐越南執行長Ms. Deborah Leaver還有認養處代表Ms. Ha Nguyen以來自家鄉的越南話『新照』談起,譯音的新照就是越南話的『你好』~更讓吳氏紅鳳倍覺溫馨。吳氏紅鳳說:台灣的紅龜粿與越南在喜慶宴會中的『紅粿』是一樣,所以特地帶來給越南執行長Ms. Deborah Leaver與認養處代表Ms. Ha Nguyen歡喜見面。

澳洲家扶駐越南執行長黛博拉•利弗(Ms. Deborah Leaver)

參訪中對雲林家扶的兒童保護資源中心稱讚不已。

     雲林家扶特地向越南執行長黛博拉‧利弗表示:紅鳳婆婆已77歲年老體弱,而先生經醫師診斷有肝硬化情形,且因受傷目前仍無法繼續工作,加上6歲兒子因為聽力與智能發展的障礙,除在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接受早期的療育課程,現已轉銜至一般托兒所,同時也持續在醫院進行職能及語言治療。

     丹麥家扶執行長寶麗‧克里斯汀生(Ms.Bolette Christensen)與澳洲家扶駐越南執行長黛博拉‧利弗(Ms. Deborah Leaver)對雲林家扶在地的服務深耕,接受六足歲前的遲緩兒童的服務從:疑是發展遲緩、鑑定評估、個案管理、日間托育、到宅服務、時段療育甚至轉銜至正常的幼托學校,而貧困的弱勢兒童也能提供經濟、營養、助學金,還有針對脫貧計畫的幼兒、家長、青年三大服務方案。兩人直言:這是不可能的任務,但在雲林家扶『遇見未來~看見希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國際聯盟」會員國 丹麥、澳洲訪雲林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