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樂果劇團期盼您的贊助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申學庸

一直以來,「小可樂果劇團」的持續演出都靠著各界大大小小的贊助以及幫助,由於劉華導演堅持要給予觀眾最完美與高品質的演出,因此舞台、戲服及演技的訓練皆是導演很重視的要素,而這些要素的構成也是因為來自各處的贊助,使「小可樂果劇團」能夠繼續開心的 「帶著陽光微笑。演出生命色彩」  

在所有團員與媽媽的努力奔走,以及團長靠著她熱情的力量,尋找的贊助,加上奶奶咬緊牙關,怎麼樣也要讓演出順利的精神,才能讓每一年公演順利的演出,並得到各界的讚賞! 

而今天最關心我們的申學庸老師(前文建會主委)來到我們的排練現場,給予我們大大的鼓勵與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力量呢!在文建會與台北市文化局的長期支持之下,不僅肯定了我們「小可樂果劇團」對社會文化的貢獻,也激勵了「小可樂果劇團」的每個小朋友,感受到自己也能盡一己之力付出於社會! 

當然,還要感謝華視提供大廳作為我們每週的排練場地,更感謝各界對我們「小可樂果劇團」的支援,使我們更加成長茁壯!   

98/3/73/8親子劇場年度公演,我們一定會將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不辜負大家對我們的期望!也希望您們不論是舊朋友還是新朋友,都能夠繼續給予我們支持及支援唷!讓我們一起讓「小可樂果劇團」更加成長茁壯吧!謝謝您們。   

感謝舊朋友們去年灰姑娘公演的贊助:
台灣愛鄰社區服務協會、喜樂家族、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內政部、中華電視公司、文化大學、華岡藝校、華欣扶輪社、鍾愛一生婚紗、英華文化事業、悅舞舞蹈教室、中國青年服務社、尼羅河玫瑰舞導社團、聯華食品有限公司、凌華文教基金會、研華文教基金會、明星西點蛋糕、家慶企業有限公司、邱再興文教基金會、大貴實業公司、許潮英慈善基金會、西南獅子會、龍門獅子會、蓮友唸佛團、三重玄聖殿、圓夢家族、信統公司、旻棘吉吉公司、德林愛心基金會、中華民國燭光社、國立空中大學學生聯誼、會、養 生社、中華慈光愛心社、中華佛家氣功協會、集馨愛心社、稻草人愛心服務社、新莊農會、聯合利華、華夏蜂業、佳格食品、味全食品、聯夏企業、百鄴企業、丸莊食品、台鄴實業、旺家貿易公司、邱玉珍舞蹈學苑、慈佑宮、協錩食品、宜蘭食品、萬家香醬業、宏亞食品、日正食品、好來化工、碩之庭、必群、隆源餅行、優奇、台富、銘珍食品、北一游泳池、大郕企業、龍基企業、建明通運、新蘭陽食品、光泉牧場、和益製麵糰、古早食品公司、台塑石化、華夏社會公益協會、茶寶、當代樂賞、永紐乳品、大旺家族、桃園農會、大同公司、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喜年來、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徐匯中學、光仁中學、台北城中扶輪社、文化大學戲劇系主任 徐亞湘、華岡藝校丁永慶校長、博神羅賓、陳郭傳、王昱筌、蘇一仲、劉銘、王子昂、朱金英、朱若愚、許東隆、林金清、楊啟堯、劉德雲、劉佑瑜、袁惠蘭、曹美月、陳善卿、潘玉蘭等等  

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新朋友加入幫助我們的行列唷!小小的力量將會造成大大的效應!希望我們能夠與您一起努力。


贊助方式

電話:(02)23627497 
傳真:
http://www.peopo.org/C:DOCUME~1pigLOCALS~1Temp__SkypeIEToolbar_Cachee70d...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thesis help

If you don't beat after what you demand, you'll never have it. If you don't ask, the reply is forever no. If you don't get used to custom dissertation , you're repeatedly in the invariable place.

thesis writing

This would be the great favor for the thesis writing service to utilize your imazing release related to this good topic for the doctoral thesis performing. So, students will have a chance to purchase the high quality writing thesis.

SimoneOrtiz

Your superb information close to this topic can be a ground for thesis service and for some dissertation service and be utilized in student dissertation.

5

加入時間: 2007.08.28

COLALA

加入時間: 2007.08.28
17則報導
13則影音
2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小可樂果小小志工大力量

2008-04-09
瀏覽:
10,582
推:
5
回應:
2

小可樂果公演精采實錄

2008-04-03
瀏覽:
5,034
推:
5
回應:
2

小可樂果公演前的加緊排練

2008-02-28
瀏覽:
4,386
推:
11
回應:
7

小可樂果年度公演開放"免費"索票囉!

2008-02-21
瀏覽:
3,811
推:
4
回應:
3

小可樂果熱鬧公演心得串連開跑囉!

2008-02-20
瀏覽:
3,688
推:
6
回應:
5

小可樂果劇團拍公演劇照囉

2008-02-17
瀏覽:
4,950
推:
5
回應:
3

小可樂果七個小矮人登場囉

2008-02-01
瀏覽:
4,975
推:
9
回應:
2

小可樂果公演角色出爐囉

2008-01-18
瀏覽:
4,058
推:
5
回應:
9

小可樂果於「台北市文化獎頒獎典禮」

2007-12-19
瀏覽:
4,796
推:
4
回應:
7

小可樂果民安哥哥生日快樂

2007-12-14
瀏覽:
3,566
推:
2
回應:
3

小可樂果劇團期盼您的贊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