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科技大學心願樹 幫家扶兒募耶誕禮物

嵌入:
文字-A A +A

環球科大心願樹點燈起跑

連結愛心為家扶童募集耶誕禮

『環球心願樹2000幸福做伙來牽成』活動

在該校兒保系附設幼兒園前廣場舉行起跑儀式

    『環球心願樹2000幸福做伙來簽成』斗六市環球科技大學校長許舒翔關心弱勢雲林家扶受扶兒童,每年聖誕節來臨之際已連續七年舉辦為家扶小朋友募集耶誕愛心禮物,臨近的大葉大學對環科大有如此愛心深受感動,今年亦主動與該校結合。

環科大校長許舒翔(右)將心願樹交到大葉大學陳明印副校長(左)手上

象徵一起為家扶的兒童點燃希望夢想實現

     今年又擴大區域家會金門、澎湖兩島嶼的弱勢兒童日前在於環科大附設幼兒園前廣場舉辦『環球心願樹2000幸福做伙來牽成』點燈啟動儀式,欲請社會各界共襄上舉來達成『二千』份心願禮物贈送,啟動儀式在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校長許舒翔、大葉大學副校長陳明印、縣府社會處副處長許木山、家扶基金會視導龐雨辰、楊庭維、廖志文共同為心願樹點燈,並在幼兒園的小朋友『牽你的手』活潑的表演與歌聲揭開序幕。 

環科大附設實習托兒所小朋友們為儀式帶來『牽你的手』表演

       環球心願樹啟動活動在幼兒系主任胥嘉芳帶動下進行並感謝社會各階層熱烈參與,使得弱勢兒童得到心願可愛的禮物『環球心願樹』的牽成,也緣牽彰化『大葉大學』來共襄盛舉,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表示:藉由『牽你的手』環球願意為弱勢的家扶兒童共同幸福來作伴,一起為家扶的兒童點燃希望夢想實現,並將家扶2000張的心願卡一一掛在代表著希望、幸福的銀白色的的聖誕樹上。校長許舒翔特別介紹大葉大學陳明印副校長歡迎蒞臨參與今年的心願樹活動,一起為家扶的兒童點燃希望夢想實現,並指出:『環球心願樹』歷年來就是校內全體師生及附設私立實習托兒所小朋友們年度最重要活動,附設實習托兒所的老師及幼保系師生,歡慶的親手打造全台最溫馨,還有代表著生生不息的『諾亞方舟』也矗立在環球校園中。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與幼兒園小朋友一起關注卡片上的心願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表示:環球附設私立實習托兒所與大葉大學為家扶兒童作伙來牽成二千份的聖誕禮物,讓家扶兒童可在聖誕節前書寫自己願望,給家扶兒童有夢想、有期待、更可以實現的『心願樹』活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環球科技大學心願樹 幫家扶兒募耶誕禮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