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南瓜屋歡慶萬聖節試膽變裝PA

文字-A A +A

試膽變裝走秀party

有沒有搞錯?!一向給人溫暖、歡樂的家扶兒少社區服務站-南瓜屋,怎麼變成這假鬼假怪的逗趣樣貌?!沒有錯~萬聖節就是要大家作伙變裝同樂,不一起來搗亂搞怪一下,豈不太負「南瓜屋」之威名!!

    結合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活動,南瓜屋在夜晚間舉辦試膽變裝走秀party,邀請社區兒少及熱心公益服務的北市南區家扶中心扶幼委員、天和扶輪社及玫琳凱美容顧問等貴賓同歡,一齊假鬼假怪盛裝打扮,出席者無論老幼大小均精心裝扮,打造個人化主題風格,活動中邀請裝神弄鬼的孩子們爭奇鬥艷、走秀競賽,富饒趣味歡樂性,活動中選出最逼真、最具創意及最有人氣的優勝兒少前三名,除享有眾人熱切的掌聲及崇拜的目光外,還獲得南瓜屋精緻小禮唷。

    「南瓜屋」是北市南區家扶的社區兒少服務據點,位於南港社區的巷弄內,一直以來營造溫馨、安全的住家式風格,自100年中成立迄今,提供舒適的環境空間,準備新穎、趣味的休閒器材設備,開放給社區兒少們自由使用,孩子們在下課後能自行前來或與朋友們相約在中心場地自習或談天,南瓜屋並連結孩子們的興趣、才藝舉辦社區休閒活動方案,如料理班及舞蹈班等,將正向發展的概念融入方案活動中,豐富孩子的生命經驗,幫助兒少培養正當的興趣嗜好,激發正向能量來面對生活中的困難,進而貢獻己力回饋社會。「南瓜屋」的成立,分擔社區家長照顧、經濟上的壓力,並結合社工助人專業,陪伴孩子健全成長。這裡沒有貧富、種族、分數、..這裡只有愛與熱誠,我們歡迎更多在地資源無論人.事.物..的參與與支持,共同建構適合青少年生長的友善社區和樂環境。

    台北南區家扶陳美君主任表示:每個孩子都是寶,兒少們的創造力與想像力有無限可能,能透過各種方式來跟這個世界作接觸與互動,南瓜屋看到孩子們的需求,透過各種多元的社區活動辦理為兒少們打造一個安全、有趣、溫馨、且幸福的夢想天地,讓青少年們用遊戲與嘗試創意去體驗生命,更讓他們勇於展露自我,將創意發光!感謝企業無私的贊助及南港社區的民眾支持,讓我們齊心關注、投入參與社區兒少的生活,成為促進兒少發展的友善夥伴,陪同孩子有勇健的步伐邁向無限未來美麗世界。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南瓜屋。

電話:02-27893810,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2巷10弄6號1樓。

郵政劃撥帳號01089212戶名「台北家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南瓜屋歡慶萬聖節試膽變裝PA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7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7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