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督工『廉能政府與倫理社會』

文字-A A +A

北投石反映環境教育議題,北投溪從早期的水煮蛋到現在的污水和洗腳水的變化,再加上早期因盛名之累遭到人為的嚴重盜採濫挖,北投石的生成還極待努力爭取更多空間,目前已立法禁止開採。

除了定期巡守北投溪防止盜採北投石、保育北投溪和北投石之外,更應該透過環境教育的宣導,教育環保概念,介紹相關環保事件和最新議題,鼓勵以實際行動,守護北投石留給後代子孫,乾淨、完善的生態環境。

希望藉由工作坊的進行,透過相機、DV的鏡頭,教育北投民眾對環境議題認識,引發大家重視環境教育,守護北投守護珍貴的北投石,透過公民記者精神捍衛及珍惜這僅剩不多的國寶,全民監督不再盜採北投石,維護北投溪的自然生態,達到全民督工的效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7.10.18

北投社大

加入時間: 2007.10.18
50則報導
5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全民督工『廉能政府與倫理社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